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agic Time(仮)

要等多久? [本BLOG大部ACG向]

 
 
 

日志

 
 

サンボマスター - ラブソング  

2011-06-16 20:23:50|  分类: Media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歌词和翻译都转自虾米噢~
 

ラブソング 情歌
作词∶山口隆
作曲∶山口隆
歌∶サンボマスター

いつまでも続いてゆくと 不管时间流逝
仆はずっと思ってたんだよ 我一直思念着你
あの日君がキレイすぎるわけを 或许只因那天的你太美丽
仆は何も知らなかった 我不知不觉就被你吸引了

神様って人が君を连れ去って 上帝将你带走
二度とは逢えないと仆に言う 告诉我我们再也不能相见
どこに行くんだよ 你到底在哪里
仆は何もできなかったよ 我什么也做不了
美しすぎた人よ 美丽的人啊

あいたくて あいたくて どんな君でも 想见你 想见你 无论是怎样的你
愿いごとがもし一つかなうならば 如果能实现一个愿望
いますぐに いますぐに 抱きしめたいんだよ 我只想能马上抱紧你
ずっと君のそばにだけいたかったんだ 只想一直在你的身边
心の中は涙の雨のメロディー 心中泪雨的旋律
君と过ごした日々は 和你度过的每一天
忘れるなんてできないんだよ 怎么也不能忘记

仆はカラッポになってしまって 我感觉很空虚
ぬけがらみたいになったよ 像躯壳一样
美しすぎた君の姿を 你的样子太过美丽
仆は今日も想ってしまうんだ 今天我又想你了

神様って人が君を连れ去って 上帝将你带走
二度とは逢えないと仆に言う 告诉我我们再也不能相见
そんなサダメなら闻きたくはなかったよ 我不想听任这样的命运
美しすぎた人よ 美丽的人啊

あいたくて あいたくて どんな君でも 想见你 想见你 无论是怎样的你
愿いごとがもし一つかなうならば 如果能实现一个愿望
いますぐに いますぐに 声が闻きたいよ 只想马上就听到你的声音
ずっと君のそばにだけいたかったんだ 只想一直在你的身边
心の中は君と仆とのメロディー 心中有属于你我的旋律
君と过ごした日々は 和你度过的每一天
忘れるなんてできないんだよ 我怎么也无法忘记

今夜も君の姿 探してしまうよ 今夜也在搜寻你的身影
想い出の手纸を 舍てられずいるよ 回忆的信纸丢不掉,一直都在那里
もう声は君には届かない 我的心声已经无法传达给你
奇迹がおきるなら もう一度 もう一度だけ 如果有奇迹,我只想重来

あいたくて あいたくて どんな君でも 想见你 想见你 无论是怎样的你
愿いごとがもし一つかなうならば 如果能实现一个愿望
いますぐに いますぐに 抱きしめたいんだよ 我只想能马上抱紧你
ずっと君のそばにだけいたかったんだ 只想一直在你的身边
心の中は涙の雨のメロディー 心中泪雨的旋律
君と过ごした日々を忘れることなんてできずに 我无法忘记和你度过的每一天
だけどそいつが仆のカラッポを埋めてくんだよ 但那个家伙填补了我的空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